玥藍實在是荒廢太久這裡了><

久到我都不好意思發文,很怕被圍毆TQT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上來分享一個好康的消息給各位大大啦!!

"粉樂購"常常在敗家的水水以及大大們應該有聽過,

像我這種窮到不行又超小氣的人,

買東西之前一定會貨比三家再查詢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後才會入手!!

這個可以在實體商店拿到優惠冊,也可以上網下載優惠卷,真的很方便~

它的參予廠商也滿多的,

希望在大失血的同時也能有點小小的優惠啦XD

推薦給各位大大囉︿︿

 

下面是粉樂購的介紹:

這是暨瘋狂的小七集點後,另一個讓我生火的好康活動啦!
更棒的是,不用辛苦買咖啡買早餐集點耶~


這個活動其實愛買東西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就是已經連續舉辦五次的【粉樂購】
參與這個活動的連鎖店家一年比一年多耶,今年這一次竟然有18家,讓我超期待的!

想要拿這一本粉樂購優惠券本,
只要在特定商店消費,滿額就可獲得一整本18家的優惠套券,
聽說去年很快就被搶光,(我就遺珠....XD)
還好,今年除了在店面消費可以拿到優惠本之外,
粉樂購官網也有可以下載好康優惠,而且優惠內容是跟實體套卷不一樣。
等於優惠的商品是變更多喔!

反正,無論哪種,都是走到哪都一整個大划算,
最重要的是,通通都是些緊貼我生活的大咖店家,
摩斯、必勝客、福勝亭、康是美、頂好、muster dount、摩曼頓、
EASY SHOP、Cold Stone....
 


之前的粉樂購的活動,對我來說有最大的吸引力還是吃吃喝喝啦!!
但是這一次參與的商家越來越多,吃的、喝的、穿的、玩的、連寵物用的都有…每個都超吸引我的!
一定要趁著這次活動a好康去。

吃漢堡、甜甜圈、披薩、炸豬排飯、冰淇淋,
買保養品、化妝品、日用品、營養品、運動用品、零食....
連旅行、嬰幼用品、鞋店通通有!
一堆買一送一,優惠折價,便宜加購,滿額優惠...阿...我又要狂吃狂買啦 !


活動4/14開始,長達兩個月,可以好康到6/14 呢!

我個人是覺得這活動辦的不錯,不會只限定少少的部分店家,
而且就算只針對自己平常會去的店,願意了解一下就能有大大優惠,不玩白不玩啦~
又是個標準"會英文打五折,後門進去不用錢"的好康.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將會是我未來兩個月的樂趣之一。
4/14活動開始一定要趕快去拿,以免這一次又沒搶到我可就要哭了!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吃喝喝、愛買東西又超愛優惠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喔!

18家人氣明星商家:
優惠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通通都包辦

休閒生活:百視達、康是美、雄獅旅遊、頂好超市、寵物達人

美食享樂:Royal Host、三商巧福、必勝客、福勝亭、Cold Stone、摩斯漢堡、Mister Donut

流行時尚:阿瘦皮鞋、神腦國際、摩曼頓、EASY SHOP、Happy Hair、麗嬰房


資訊發達的時代,
不多利用這些資訊跟商家互動,等於自動放棄自己的權益囉!

【粉樂購】活動官網(+線上優惠下載)http://www.ifungo.com.tw

【粉樂購】粉絲團(+好玩遊戲):http://www.facebook.com/fun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