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過年,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上來看看大家!

原本是這樣想的=   =\\\

 

插播插播:祝大家.所有的大大們新年快樂喔!!! 

      喔齁齁~~~紅包收到不少吧!!我要分紅~~~~ˋ口ˊ

 

 

家裡的古董電腦爛雖爛,沒想到連瀏覽個網頁都要跑個5.6分鐘...

大過年的就這麼訓練起我來,真是幾度想對電腦發飆

奈何家裡只靠這麼一台電腦撐過無數個需要網路的日子...

只得好言好語的同古董電腦爺爺撒嬌 = 3 =’

 

玥藍還是習慣先把叨叨絮絮說在前面>\\\\

終於要進入正題,大家久等了!!!

 

 

因為這台古董電腦缺失甚多,雖無法順利瀏覽網頁,

但網速還算可以,打算趁現在比較有空閒時把堆積已久的片子看一看,

一時興起就下載了迅雷5,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我跟pp2345的梁子就此結上!!

 

就是下載了dll檔誤觸到地雷,讓我從一早6點多開始,弄到晚上,

想盡辦法要把可恨的pp2345這等卑劣的手法驅逐出我的電腦裡!

 

 

如果有中過的人應該知道,

 1.桌面上多出了一個瀏覽器的捷徑,用右鍵按只會出現3個選項無法移除.

 2.只要一開瀏覽器,第一個跳出來的不是你設定的首頁,就是那可恨的網頁,

 但你按房屋(首頁)的按鍵時,還是可以跳回,

所以這個跟以前綁架首頁的方式又有點不同.

我去查了許多網頁跟資料,發現有許多網友使用360等等,

(因為有網友提供說使用後還是無法解除,所以我就沒試了!!)

 

下面提供玥藍嘗試過後順利解決的方法:http://maysunblue.pixnet.net/blog

(玥藍歡迎轉貼也很開心能分享,但煩請各位熱心助人的轉貼大大們註名網址以及名稱)

1.先到桌面任一空白處按右鍵->點選排列圖示依->點選桌面清除精靈

這裡就可以把有問題的瀏覽器全部都移除掉(IE.火狐)

會清除到一個資料夾裡,這時候就可以全部刪除.

**連在左下開始旁邊有設置快捷鍵的也要拉到桌面刪除掉!

 

2.在左下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再按F3輸入「pp2345」

  在左下開始->搜尋->輸入「pp2345」

把搜尋到的全部都刪除掉

 

3.最後分別到資料夾中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

找到原有的瀏覽器圖示,建立一個新捷徑後剪下貼到桌面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再次聲明,玥藍也是查著網路上分享的資料弄了快10個小時試驗出來的成果,

我自己是這樣脫逃的!!希望有綁架的患難網友們,看到後也能順利脫逃︿︿!!

 

P.S~

我再查資料的同時發現有好多網友提出相同的問題,

所以一解決完後就馬上想分享給各位大大,

但是用網頁的編輯器真的跑太慢也無法校對字體排版,

只好先整理在word等我回台北後再把這篇重新編排一次,

有中毒的大大先趕緊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