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jpg    

 

  今天出門上班前,一個認識的住戶大哥,問我:「那是妳被偷的車牌嗎?上個禮拜五就發現了,有去按電鈴想跟妳說,可是妳好像不在的樣子。」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過去,咦!真的是我被偷的車牌耶!難怪我今天要出門前怪怪的,明明就把口罩放進包包裡,不過是從樓上走到樓下,口罩就被神隱了,任憑我把包包的東西全部翻出來還是找不到,原來就是要讓我遇到那位大哥告知我這件事。

 

  但是,就算車牌找到了又怎麼樣?並不會因為還了就無罪,如果這樣還需要警察幹麻?如果小偷你是看到紙條才嚇到要把車牌歸回,也來不及了。我已經看過附近停車的地方,還有一台車的車牌也被偷了,監視器也錄到你了,如果被警察抓到,請你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