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篇。。。

反正是自己的網誌,就當寫日記紀錄下來好了=  =\\\

 

以前就知道自己可以聽到莫名的聲音,也曾經遇過那種事情,只是次數不多而已。

印象最深刻、反應最大的幾乎都是跟親人去世有關,就是從阿嬤出葬回來,師公還在念經的那次開始,每次出現的症狀都不相同。

連跟我非常不親,一年都見不到一次面的阿公,他要過世的前幾天,我從國中後就沒有發作的氣喘,瞬間又發作了。

 

這次,則是預知夢。

9/23一早就接到媽打來的電話,接起來沒聲音,回撥幾次老是打不出去,其實我很不安。

通完電話之後,3歲講的話,讓我驚訝大於難過。

前2天,我一醒來,就開始覺得怪怪的,其實現在回想起來,並不記得當初做了什麼夢,我是個健忘的人(註1)只記得當天晚上跟3歲聊天的時候,有跟她提到,我覺得我舅好像快不行了,也沒說太多,就只是隨口說說而已。(現在很後悔沒把當初的夢境內容講清楚一點!)然後,沒有然後,這件事就被遺忘了,直到媽打電話時講電話把3歲吵起來,她跟我說這件事。

本來很想讓事情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今天9/25,7點50到8點左右又發生一件事情。

昨天只睡了4個多小時,今天應該躺在床上睡到晚上起床看終三,結果就在3歲出門上班後,那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又來了。。硬要我說出形容詞,就像要被鬼壓床的前幾分鐘,這種情況我以前常常有,(科學派的人稱睡眠癱瘓症,總之,信者恆信,不信者也別免強人,各有自己的想法!)我又努力抗爭了幾次,後來真的是累了,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想隨它吧!

這時,耳邊傳來刺耳的聲音,高分貝的訊號聲+電擊聲+很雜亂的一堆聲音,只有左耳。雖然我正在被壓,但是意識非常清楚,我還可以聽到附近傳來的聲音。突然一個男聲出現,我還在想應該是聽錯了吧=  =!又緊接著是非常痛苦的那種壓抑的聲音,我大概知道是舅舅了。在那個當下,我真的有點害怕,其實我跟舅舅並不親,但是媽說他小時候很疼我(也有他逗著我玩的照片),所以我默念:「舅,我知道是你,我也知道你很放不下舅媽她們,我會跟她們說,也會請舅媽幫你作藥懺,你也去找她跟她說,但是我很膽小,你不要嚇我!」我一邊念,一邊想哭(現在還是很難過),我可以感覺到舅真的很不放心,而且他自己的狀況也很不舒服!舅像是得到我的允諾,也把要表達的都表達了,就離開了!

突然,刺耳的聲音又沒了,也可以動了,

之後打給媽交代了一下,詢問媽,舅在急救的時候有電擊嗎?(因為我聽到類似電擊的聲音)媽也沒回答,但她接受作藥懺的說法。

不過現在想想,急救不是都會電擊嗎= =\\所以這也不能當證據說服大人。。。

算了,只希望舅可以舒服一點就好,我想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因為原本超級想睡的我,現在非常清醒的在打字=  =+

 

註1:曾經跟3歲去找靈姬詢問過人格特質,她說我很健忘<--這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也詢問過,是不是我只是幻聽,要不要考慮去掛精神科之類的,

   靈姬說:「你有靈異體質沒錯,以後。。。」<--跟本文無關,有機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