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各位大大的~~~
改版後覺得有點麻煩,所以這邊目前閒置中,偶而會把心得感想雜七雜八的文章上傳當備份,想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啦~

 聖誕節2.jpg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超準心理測驗]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超準心理測驗] 

你最適合跟什麼樣的人做朋友呢?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從2009年5月7日,開設這個部落格!!!終於破萬了!!!!!!!

花.JPG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1949.jpg

剛看完"我在1949等你",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瑞士-伯恩大教堂彩繪玻璃.jpg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所以比較沒有時間可以回覆留言、弄部落格,真的很抱歉> <"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九份的夜景真的很美,可惜無法拍出美照與各位大大分享!

接著請看慘不忍睹的夜景照><"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結束了黃金博物館的階段後,順著圖中的那條陸橋要往報時山前進去看陰陽海。

金九25.jpg

maysu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